當前閱讀:雄安·中交未來科創城項目奠基 總投資約172億

雄安·中交未來科創城項目奠基 總投資約172億

2021年03月28日17:4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8日電 (胡宇濃、何美萱)28日上午,雄安·中交未來科創城項目(以下簡稱“科創城項目”)奠基儀式舉行,標志著雄安站樞紐片區3號地塊(以下簡稱“3號地塊”)正式開工建設,將為承載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支撐。

科創城項目開發內容主要包括基礎設施、公共服務設施、產業辦公、配套住宅、商業開發、城市運營及產業發展服務等。項目將按照“一級土地整理+二級地產開發+三級產業聯動+四級城市運營”的城市綜合開發新模式,打造一座產城融合、站城一體、智能高效、低碳環保的世界一流產學研基地、創新創業的首選之地、“未來城市”的新標杆,為雄安集中承載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重要支撐。

雄安·中交未來科創城項目奠基儀式。胡宇濃/攝

“我們將聚焦雄安新區‘五新’目標,以‘最高戰略定位、最優資源投入、最新方案輸出、最佳質量打造、最強責任擔當’為原則,堅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產業疏解與招商引進高端高新項目並重,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建設科創城項目,為將雄安新區打造成為貫徹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貢獻力量。”中交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

雄安·中交未來科創城項目奠基儀式。中交集團供圖

3號地塊是雄安新區首批市場化項目之一。科創城項目位於雄安新區“一主五輔多節點”中規模最大的昝崗組團中心區域,緊鄰雄安高鐵站,南臨E5規劃路,北至佐良街,東至N18規劃路,西至荷露東路,佔地約881畝,建筑面積約140萬平方米,總投資約172億元,建設周期3年。

雄安·中交未來科創城項目效果圖。中交集團供圖

雄安·中交未來科創城項目效果圖。中交集團供圖 

雄安·中交未來科創城項目奠基儀式。胡宇濃/攝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