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舉辦數字化提升公益培訓班暨第一期民宿數字化提升培訓班

雄安新區舉辦數字化提升公益培訓班暨第一期民宿數字化提升培訓班

2021年03月26日17: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6日日電 雄安新區數字化提升公益培訓班暨雄安新區第一期民宿數字化提升培訓班26日在安新縣雄安婦女創業合作社孵化園開班。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負責人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高度重視數字化產業發展。伴隨新區城市建設的深入,傳統服務產業的發展也需要提質升級,向高端化、數字化的方向轉變。安新是旅游大縣,有大量從事民宿、酒店、餐飲等相關產業的從業者。希望通過此次培訓能幫助大家明晰數字化經營概念,轉變經營理念,通過使用數字化工具,提升競爭能力和服務能力。

培訓中,美團大學星級講師陶金金結合雄安新區民宿現狀,以《互聯網民宿營銷新機遇 新發展》為題,講解了數字化轉型的多種實用運營技巧,以幫助新區商戶提升數字化經營能力。

據了解,美團大學是一所覆蓋生活服務業各類業態的“行業大學”,擁有一支具備理論素養與實操經驗的師資隊伍。2020年10月15日,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與美團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此次培訓是戰略簽約后的首期培訓,后續美團將聚焦雄安新區酒店、餐飲(農家樂)、民宿等生活服務業,持續為商戶開展數字化提升培訓。

本次培訓班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安新縣人社局主辦,美團、安新縣光明培訓學校承辦,新區60余位商戶參加了此次培訓。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