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定了!雄安容東管委會社區工作者招聘筆試4月3日舉行

定了!雄安容東管委會社區工作者招聘筆試4月3日舉行

2021年03月26日14: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6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容東管委會招聘社區工作者報名工作已結束,筆試時間定於4月3日14:00-16:30。此次考試地點在雄安容城縣(詳細地點以准考証通知為准),考生可於3月31日至4月3日登陸http://sq.hebyac.com打印准考証。

需注意的是,參加考試需攜帶身份証、准考証、手寫簽名的疫情防控承諾書和7日內核酸檢測報告,考試期間全程佩戴口罩。

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區容東管委會招聘社區工作者筆試通知

各位考生:

報名工作已經結束,現將筆試有關情況通知如下:

1.筆試時間:2021年4月3日14:00-16:30

2.筆試地點:河北雄安新區容城縣(詳見准考証)。

3.准考証打印時間:2021年3月31日-2021年4月3日,打印網址http://sq.hebyac.com。

4.攜帶資料:考生需攜帶身份証、准考証、手寫簽名的疫情防控承諾書、7日內核酸檢測報告。

5.注意事項:(1)請考生注意個人防護,全程佩戴口罩,進入考點前會進行測溫、查驗“健康碼”。(2)雄安新區正處在大規模建設階段,交通壓力較大,考生請安排好當天行程。

河北雄安新區容東管理委員會

2021年3月26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