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視頻來了,雄安這場盛會不容錯過

【查看原圖】
“心連心”藝術團在雄安站慰問演出。人民雄安網 胡宇濃/攝
“心連心”藝術團在雄安站慰問演出。人民雄安網 胡宇濃/攝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1年03月23日17:18

人民網雄安3月23日電 (何美萱)在雄安新區設立4周年之際,“心連心”藝術團走進雄安新區建設一線,舉辦“奮進新時代 逐夢未來城”慰問演出活動,為雄安建設者和當地群眾奉獻了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主場設在雄安新區第一個重大基礎設施項目——雄安站,小分隊分別在容東片區D1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雄東片區A單元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大澱頭村進行慰問演出。演出分“人民至上”、“千年大計 繪就時代藍圖”、“創新發展 共譜夢想樂章”、“萬眾一心 澆筑未來樣板”、“藍綠交織 公營生態互融”和“建黨百年 恰是風華正茂”六個篇章,節目涵蓋了歌舞、詩朗誦、武術等形式,並融入了大量河北特色文化元素。

據悉,慰問演出節目將於4月1日晚在CCTV-1綜合頻道、CCTV-3綜藝頻道播出。

分享到: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