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冰雪運動進鄉村 雄安容城百姓家門口體驗冬奧項目

冰雪運動進鄉村 雄安容城百姓家門口體驗冬奧項目

2021年03月22日22:0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2日 (王紅)“冰壺原來是這樣玩的呀!”3月22日上午,冰雪運動進鄉鎮、村、社區活動走進雄安新區容城縣賈光鄉賈光村,讓百姓在家門口體驗到了冬奧項目的樂趣。

為迎接2022年冬奧會,響應“三億人上冰雪”的號召,容城縣教育局體育辦公室將“冰雪運動”帶到賈光村,向百姓普及冰雪運動知識。

活動當天恰逢賈光村集市,現場人來人往。看到擺放的宣傳展板、條幅、背景牆,過往群眾紛紛駐足閱讀,時不時向工作人員問詢冰雪運動相關知識並體驗現場擺放的陸地冰壺項目。

“以前這種運動隻在電視上見過,沒想到今天竟能親自體驗一番,你別說,還挺有意思。”村民們玩地不亦樂乎。

容城縣教育局體育辦公室相關負責人表示,冰雪運動進鄉鎮、村、社區活動既能傳播奧運精神,促使更多人關注冬奧,還可促進全民健身的開展,提高居民的身體素質和健康水平。后續,容城縣將在多個村鎮持續舉辦此類活動,用實際行動助力2022年北京冬奧會。

據統計,此次活動共向村民發放宣傳單800份,普及人群達2000余人。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