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規院院長王凱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規院院長王凱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1年03月20日20:1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0日 3月19日,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院長王凱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王凱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王凱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規院一直以來對新區規劃建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中規院從雄安新區謀劃論証階段就深度參與相關規劃編制工作,為新區規劃體系四梁八柱的搭建提供了強力支持。今年是雄安新區大規模開發建設向縱深發展的關鍵一年,希望中規院能夠繼續發揮自身在專業、人才、技術等方面的優勢,在規劃落地實施上下大力氣,為加快實現新區見雛形、出形象貢獻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王凱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下一步將立足新區建設發展實際,進一步統籌整合各方資源、轉變自身工作方式、研究創新工作機制,集中全院骨干力量全方位做好對新區規劃建設各項工作的支持,為美好藍圖變為現實作出新的貢獻。

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領導朱子瑜、鄭德高,新區領導安慶杰、王紀平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