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表彰40家誠信納稅企業

雄安新區表彰40家誠信納稅企業

2021年03月20日09:48  來源:長城網
原標題:雄安新區表彰40家誠信納稅企業

3月18日上午,河北雄安新區第二屆(2020年度)誠信納稅企業表彰大會在容城縣舉行,中國雄安集團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中鐵十二局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等40家誠信納稅企業獲得表彰。

表彰大會現場。 崔利杰 攝

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吳海軍表示,舉辦這次表彰大會,就是要集中展示雄安新區廣大企業依法誠信納稅、助力新區發展的良好形象,為加快推進新區社會信用體系示范區建設,營造一流的營商環境夯實基礎。

“新區稅務部門將持續提升辦稅服務水平,優化稅收營商環境,為新區廣大企業做大做強提供最優服務、最強保障、最多助力,為實現雄安新區經濟跨越發展保駕護航。”雄安新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李軍說。(記者 煙成群 通訊員 黃渭)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