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春觀花夏繁華秋賞葉冬有綠 雄安容東G組團安置房綠化景觀種植開始

春觀花夏繁華秋賞葉冬有綠 雄安容東G組團安置房綠化景觀種植開始

2021年03月19日11:4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9日電 (胡宇濃)隨著G1標段園林景觀開始綠化種植,雄安新區容東片區G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以下簡稱“G組團安置房項目”)大規模綠化苗木種植工作拉開序幕,首批將栽植碧桃、八棱海棠等一批景觀喬木。

雄安新區容東片區G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G1標段開始種植園林景觀。雄安萬科供圖

G組團安置房項目位於容東片區東部,總建筑面積約124.5萬平方米,建設內容主要包括安置住房、社區服務用房、社區文化衛生等公共服務設施,以及配套市政基礎設施和景觀綠化工程。目前,項目基本完成土方回填,景觀及小市政配套施工已大面積開展,近期將分區陸續開展場地平整及土壤改良和大規模綠化苗木種植。項目室內精裝修工程也在有序推進中。

雄安新區容東片區G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G1標段開始種植園林景觀。雄安萬科供圖

作為雄安新區最先啟動的安置房建設項目,G組團融合綠色創新發展理念,建設以生活居住功能為主的宜居宜業、協調融合、綠色智能綜合住宅區。“在景觀綠化方面,我們針對新區氣候特點、環境條件和文化特色,甄選了豐富多樣、不同花期的植物,致力呈現‘春天觀花、夏有繁華、秋天賞葉、冬有綠色’的效果,旨在打造全齡友好、具有人文意境的社區景觀。”項目管理單位雄安萬科相關負責人介紹。

下一步,該項目將繼續嚴格貫徹落實雄安新區各項部署要求,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項目建設,確保如期高品質交付,為回遷群眾營造良好的居住環境。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