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上海市應急管理局余春新一行來雄安新區調研

上海市應急管理局余春新一行來雄安新區調研

2021年03月19日11: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9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為更好地落實上海市新一輪城市總體規劃編制有關要求,進一步做好《上海市綜合防災減災規劃(2020-2035)》編制工作,近日,上海市應急管理局防災減災處副處長余春新帶隊到雄安新區調研綜合防災減災規劃編制工作。

調研期間,雄安新區應急管理局組織召開座談交流會,邀請河北省城鄉規劃設計研究院副所長牛琦就《河北雄安新區起步區防災減災救災專項規劃》編制相關情況進行了解讀,並就相關問題進行了座談交流。會后,上海市應急管理局一行赴雄安市民服務中心規劃展示中心、安新縣進行了實地調研。

此次調研增進了兩地應急管理系統的學習和交流,為上海市綜合防災減災規劃的編制工作提供了雄安經驗,也為雄安新區全面加強防災減災救災工作,建設“安全雄安”、韌性城市提供了借鑒。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