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截洪渠二期工程(渠道)將開工 估算金額超8億元全長約10公裡 

雄安容城縣截洪渠二期工程(渠道)將開工 估算金額超8億元全長約10公裡 

2021年03月18日16:0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8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容城縣截洪渠將建二期工程(渠道),項目計劃4月20日開工(以開工令時間為准),2022年6月30日竣工。該項目估算金額約87324.78萬元。

這是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的《雄安新區容城截洪渠二期工程(渠道)施工招標公告》獲悉的。該工程(渠道)處於榮烏高速北側,西起雄安市民服務中心,與截洪渠一期工程暗涵銜接,東至容城截洪渠二期工程(泵站)進口,全長約10千米。

公告顯示,該工程按30年一遇排澇標准設計,主要工內容包括河道工程、水閘工程、橋梁工程、景觀生態工程及相關管理設施、物聯網系統。其中,給泵站的外接電源在5月31日前具備送電條件,6月底前渠道具備排澇能力。

公告詳情:

《雄安新區容城截洪渠二期工程(渠道)施工招標公告》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