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020年河北省職工職業道德年度人物入選名單揭曉

2020年河北省職工職業道德年度人物入選名單揭曉

2021年03月16日09:48  來源:長城網
原標題:2020年河北省職工職業道德年度人物入選名單揭曉

日前,記者從河北省總工會獲悉,2020年河北省職工職業道德年度人物入選名單揭曉,石家庄市公共交通總公司駕駛員陳建權等10人入選“2020年河北省職工職業道德年度人物”,納愛斯正定有限公司等10家單位入選“2020年河北省職工職業道德建設標兵單位”。

入選“2020年河北省職工職業道德年度人物”的職工名單為石家庄市公共交通總公司1路188車組駕駛員陳建權,河鋼承鋼冷軋事業部作業長劉軍,冀中能源張家口礦業集團有限公司尚義礦桂溝山林場護林員孟慶忠,秦皇島公共交通有限責任公司修理車間主任王軍,遵化市中醫醫院護理部副主任張曉靜,霸州市揚芬港鎮闕裡墅村黨支部書記、聯合基層工會主席唐福友,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三大隊大隊長賈濤,衡水市人民醫院護理部主任童莉,國網河北省電力有限公司檢修分公司輸電帶電作業班副班長劉洪吉,河北省地質環境監測院科室水土污染防治中心主任田西昭。

入選“2020 年河北省職工職業道德建設標兵單位”名單為:納愛斯正定有限公司,張家口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隊下花園大隊,秦皇島市第一醫院,河鋼集團唐鋼公司,涿州市立馬物流有限公司,河北衡豐發電有限責任公司,冀中能源峰峰集團有限公司梧桐庄礦,中國雄安集團有限公司,河北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河北醫科大學。

活動中,河北省各級工會廣泛組織發動,職工群眾積極踴躍參與,把推薦的過程變成了宣傳典型、宣傳活動、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過程,推薦了一批政治堅定、愛崗敬業、創新創優、恪守信譽、服務群眾、奉獻社會的職工道德典型,推薦了一批注重職工思想道德建設、勞動關系和諧、自覺履行社會責任的職工道德建設先進單位。在此基礎上,省總工會將審核后的候選人和候選單位事跡,通過“冀工之家”網絡平台和長城網“冀雲”客戶端進行事跡宣傳展示和職工點贊,瀏覽參與人數達1638萬人次,點贊55萬余次,在全省營造了學習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爭當道德模范的濃厚氛圍。(記者張藝萌 通訊員劉子峣)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