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集團安全質量部王陽: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雄安集團安全質量部王陽: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2021年03月08日12:1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8日電 王陽是雄安集團安全質量部的一名員工。2019年7月,剛剛踏出校門的王陽,滿懷憧憬與熱忱投身到了雄安新區的建設中來。一年多的時間,她在雄安得到了快速成長。

來到雄安后,王陽便開始了“5+2、白+黑”的生活,最長的一次48小時未合眼。她發現,所有雄安建設者的身上,都有自豪感和責任感,“這可能就是雄安新區特有的磁場和魅力,吸引著我們以‘雄安鐵軍’的身份在徐徐鋪展的雄安畫卷上著我之色彩。”

作為雄安集團安全質量部黨支部宣傳委員,王陽牽頭組織與中建八局容東管廊四標黨支部聯建共建,組織了“集團企業文化和安全質量制度宣貫會”“雙星閃耀評選活動”“混凝土養護對比試驗研討”“科技創新觀摩研討”等黨建聯建活動,把集團企業文化及安全質量理念傳播給參建企業與一線建設者。雄安集團各個建設項目開展安全質量監督檢查,王陽始終奔忙在一線,見証著新區的變化。

隨著雄安的拔節生長,王陽也從一名剛出校門的學習者成長為一個獨當一面的安全質量人。王陽說,“雄安的經歷讓我成長的非常快,讓我的人生更有意義。”

“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這是王陽常挂在嘴邊的話,她正在努力成為一個善謀、敢斷、實干的安全質量管理者。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