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東片區A單元安置房項目建筑工程資料員袁玉敏:凡事要麼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雄東片區A單元安置房項目建筑工程資料員袁玉敏:凡事要麼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2021年03月08日11:4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8日電 袁玉敏是雄東片區A單元安置房項目一名經驗豐富的建筑工程資料員,從事項目資料管理工作已經11年。從滄州到雄安,她離開年邁的父母,撇下上學的孩子,投入到雄安的建設大軍中,貢獻著自己的力量。

工作上,她一絲不苟,認真負責,積極完成現場所轄的各項工作內容。雄東片區A單元安置房項目工期短、體量大、人手少、工作內容多而雜,面對前所未有的困難,她結合過往經驗,認真梳理、不斷改進,繁瑣的工作在她合理規劃下井然有序推進,圓滿完成了分部工程、人防工程、消防工程、竣工驗收等工作。

生活中,她更是項目的貼心人。部門來了新同事,不能適應新的工作崗位,她便經常在業余時間主動找她們談心,耐心地講解施工流程、工作難點,幫助他們快速成長。

袁玉敏沒有做過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卻總在默默無聞、一點一滴奉獻著自己的一切。她堅守初心,不斷向前,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凡事要麼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匠心品質。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