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雄縣醫院重症監護室護士長千雅麗:用自己的愛心、細心、責任心護理好每一位病人

雄安新區雄縣醫院重症監護室護士長千雅麗:用自己的愛心、細心、責任心護理好每一位病人

2021年03月08日11:3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8日電 千雅麗是雄安雄縣醫院重症監護室護士長。她還有一個身份,雄安新區支援湖北醫療隊隊長。

2020年年初,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業的人們同心協力戰“疫”。作為雄安新區醫務工作者的千雅麗,主動申請加入援鄂醫療隊,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

說起支援武漢的經歷,千雅麗說,當時並沒有太多的猶豫,家人也很支持她,“我們有個共識,這就是醫務人員的責任。”

千雅麗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大女兒品學兼優,小女兒活潑可愛。在她們心中,媽媽一直是“超人”,是“英雄”,她把大部分時間和精力都獻給了她熱愛的工作和病人,為無數患者帶去了康復之光。

從武漢回來后,千雅麗對自己的要求更加嚴格,“從心做起,用自己的愛心、細心、責任心護理好每一位病人。”始終把病人放在第一位,是千雅麗的堅持。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