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代表團召開全體會議

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

河北省代表團召開全體會議

推選王東峰為代表團團長 許勤范照兵為副團長

2021年03月05日09:58  來源:河北日報

3月4日下午,在京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的河北省代表團召開全體會議。這是會議現場。 河北日報記者 趙威攝

3月4日下午,在京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的河北省代表團召開全體會議。全國人大代表、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主持會議。

經過表決,會議推選王東峰為河北省代表團團長,許勤、范照兵為河北省代表團副團長。

會議審議通過了大會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大會議程草案,傳達學習了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代表團召集人會議精神。

王東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的召開,對於進一步把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動高度統一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來,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以及黨中央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河北省代表團全體代表要堅持政治站位,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為大會圓滿成功作出河北貢獻。

王東峰強調,要嚴格防控措施,全面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規定。要深刻認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和僥幸心理,認真落實大會各項防控要求,保障大會安全順利舉行。要按照“閉環管理、嚴密細致”的工作原則,全力以赴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確保各個環節周密細致、科學務實、規范高效、萬無一失。

王東峰強調,要強化責任意識,積極有效履行憲法法律賦予的各項職責。今年全國“兩會”日程安排緊、工作任務重、標准要求高,河北省代表團全體代表要發揚好傳統、傳承好做法,本著對黨對國家對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和態度,以更加飽滿的政治熱情、更加良好的精神風貌、更加嚴格的工作標准履職盡責。要認真學習大會文件,充分進行審議討論,聚焦國家改革發展大局,聚焦基層群眾關心關切,聚焦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獻務實之策,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貢獻智慧和力量。

王東峰強調,要嚴肅紀律規矩,切實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氛圍。我省代表團全體代表要堅持從自身做起,堅持黨員領導干部帶頭,嚴守政治紀律、會風會紀和各項規定,時時處處講政治、守紀律、做表率,充分展現河北代表的良好形象。(四建磊、龐超)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