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科學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招人 工作地點在雄安提供公寓

中國科學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招人 工作地點在雄安提供公寓

2021年03月04日14: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4日電 (竇薇)中國科學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簡稱“雄安創新院”)現面向海內外高校畢業生、社會在職人員招聘科研專業技術崗位人員若干名,應聘者即日起可通過電子郵件報名。郵箱為wangyidi@semi.ac.cn。

雄安創新院由中國科學院與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並於2020年5月21日,完成了“雄安創新研究院”地方事業單位法人機構登記。該院定位於統籌中國科學院相關創新資源,建設中科院支持和參與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的綜合性集成創新平台﹔創新治理結構和運行機制,成為新時期國家深化科技體制改革的試驗田﹔推動關鍵技術在雄安新區落地轉化,打造引領雄安新區高新技術產業發展的孵化器﹔聚焦重大科技問題協同攻關,建設融科研、教育、智庫為一體的一流新型科研機構。

此次招聘要求碩士及以上學歷,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專業基礎,包括材料科學與工程、化學工程、電氣工程、機械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信息與通信工程等相關專業﹔年齡一般不超過40周歲(特別優秀者可適當放寬)。

據介紹,應聘成功后,該院將提供績效激勵和股權激勵相結合的薪酬體系,為員工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五險一金、各類薪酬補貼、專項補助等,並提供科研辦公用房、青年公寓、餐飲、交通等保障。

附:

中國科學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招聘啟事

中國科學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簡稱“雄安創新院”)由中國科學院與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並於2020年5月21日,完成了“雄安創新研究院”地方事業單位法人機構登記。

雄安創新院定位於:統籌中國科學院(簡稱“中科院”)相關創新資源,建設中科院支持和參與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的綜合性集成創新平台﹔創新治理結構和運行機制,成為新時期國家深化科技體制改革的試驗田﹔推動關鍵技術在雄安新區落地轉化,打造引領雄安新區高新技術產業發展的孵化器﹔聚焦重大科技問題協同攻關,建設融科研、教育、智庫為一體的一流新型科研機構。

雄安創新院圍繞新一代信息技術、現代生命科學與生物技術、生態環境、綠色生態農業技術、新材料五大重點領域建立了六個研究中心:信息技術研究中心、現代生命科學與健康研究中心、生態與資源環境研究中心、綠色與智慧農業研究中心、新材料研究中心、雄安創新發展戰略研究中心。

根據雄安創新院重點發展領域和人才團隊建設的需要,現面向海內外高校畢業生、社會在職人員招聘科研專業技術崗位人員若干,歡迎相關研究領域優秀人才應聘。

一、招聘崗位:科研崗位 若干

(一)工作地點:雄安新區

(二)崗位要求:

1. 碩士及以上學歷,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專業基礎,包括材料科學與工程、化學工程、電氣工程、機械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信息與通信工程等相關專業﹔

2. 年齡一般不超過40周歲,特別優秀者可適當放寬﹔

3. 具有良好的中文寫作能力和英文交流能力﹔

4. 遵守憲法和法律,愛崗敬業,具有較強的責任心﹔

5. 有科研院所工作經驗的優先考慮。

二、薪酬福利待遇

1. 雄安創新院建立了績效激勵和股權激勵相結合的薪酬體系,為員工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五險一金、各類薪酬補貼、專項補助等,具體可面議﹔

2. 雄安創新院統籌中科院相關創新資源,與多個院所達成合作,創新治理結構和運行機制,為員工提供開放自由的工作平台、職業發展空間和深造機會﹔

3. 可依托雄安創新院申請國家、省、市級科研及人才項目﹔

4. 提供科研辦公用房、青年公寓、餐飲、交通等保障。

三、應聘程序及聯系方式

應聘者即日起可通過電子郵件報名,填寫崗位應聘登記表(見附件)、個人簡歷、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証明材料等發送至郵箱:wangyidi@semi.ac.cn ,並按此要求編輯郵件主題:姓名-應聘科研專業技術崗位。

聯系人:王老師

初審合格的應聘者將通知參加面試,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

期待優秀人才的加入!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