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2021年春風行動網絡招聘會將於3月1日啟動

雄安新區2021年春風行動網絡招聘會將於3月1日啟動

2021年02月27日21:4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27日電 (王紅)“河北雄安新區2021年春風行動網絡招聘會”將於3月1日-3月31日舉辦,招聘會設立“雄縣、容城、安新、北京及其他地區”四個區域專區,並且特別設立了征遷群眾就業專區,為企業和求職人員提供足不出戶的就業創業服務。

本次招聘會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主辦,以“春風送溫暖,就業暖人心”為主題,旨在貫徹執行雄安新區“五新”發展目標,促進以農村勞動力為重點的各類群體穩崗就業,幫助有用人需求的各類企業招聘人才,服務和保障新區高標准建設、高質量發展。

活動期間,參會企業可登錄國聘雄才網(xiongan.iguopin.com)免費注冊企業會員,在“企業資料”欄完善企業基本信息,並在“企業認証”欄上傳《營業執照》及相關許可証書,待企業資質審核通過后,可免費發布招聘職位信息並接受投遞簡歷﹔求職人員注冊賬號據實填寫個人簡歷后,進入網絡招聘會專區查找意向職位進行報名。詳情可致電咨詢:0312-5629909。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