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在容東片區和啟動區調研重大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張國華在容東片區和啟動區調研重大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2021年02月25日20: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容東片區和啟動區調研重大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保質量 提速度 展形象

確保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各項建設任務

人民網雄安2月25日電 2月24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在容東片區、啟動區調研重大項目建設進展情況。他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切實增強推進重點項目建設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全力推進各片區重大項目建設,保質量、提速度、展形象,努力實現“五新”目標,確保新區“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走在前。

張國華在容東片區和啟動區調研重大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劉向陽/攝

雄安正月,萬象更新,容東片區、啟動區項目建設現場一片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景象,一台台機械設備隆隆作響,大批建設者正在緊張有序地施工。張國華一行來到容東片區、啟動區市政道路及綜合管廊項目建設現場,實地察看了市政道路及綜合管廊建設進展情況。他強調,市政道路和綜合管廊是新區城市建設的重要基礎,建設質量和施工進度將直接影響片區建設進程。要始終把安全生產作為重中之重,強化現場管理,堅決按照操作規程進行施工。要圍繞創造“雄安質量”的目標要求,堅決把高標准高質量貫穿市政道路及綜合管廊建設全過程和各環節,嚴格工程質量監管,把綜合管廊建設成精品工程、樣板工程,確保工程項目經得起歷史和人民的檢驗。要進一步優化設計京雄高速與容東片區、起步區連接道路,合理利用高架橋下空間,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確保展現新區便捷通暢、精致細膩新形象。

張國華在容東片區和啟動區調研重大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劉向陽/攝

在京雄高速與啟動區EA1道路交叉口,張國華一行實地考察了周邊配套設施規劃設計情況,並現場聽取了啟動區規劃展示中心規劃設計工作進展情況匯報。他強調,作為雄安新區率先建設重點區域,啟動區承擔著探索開發建設新模式、落實先行先試政策措施、展現新區形象的重要任務。要加快完善京雄高速出入口周邊配套設施,提升道路景觀建設水平,打造清新靚麗整潔有序的迎賓路網。要准確把握啟動區規劃展示中心功能定位,結合周邊景觀布局,進一步完善優化設計方案,確保展現新區總體風貌。要全力推進啟動區規劃展示中心及周邊基礎設施建設進度,按照京雄高速通車時限,倒排工期、落實主體、壓實責任,確保如期高質量高效率完成建設任務。

張國華在容東片區和啟動區調研重大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劉向陽/攝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安慶杰、趙豐東、王紀平、姚幸福等參加調研。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