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牢記囑托 續寫“春天的故事”  

牢記囑托 續寫“春天的故事”  

2021年02月25日09:0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25日電(施雲娟) 又是一年春風起,又是一年“2·23”。

2017年2月23日,習近平總書記首次來到雄安新區考察規劃建設情況,並在安新縣召開新區規劃建設工作座談會。習近平強調,規劃建設雄安新區,要在黨中央領導下,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牢固樹立和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適應把握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堅持保護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延續歷史文脈,建設綠色生態宜居新城區、創新驅動發展引領區、協調發展示范區、開放發展先行區,努力打造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

四年來,河北省牢記囑托,高起點規劃、高標准建設,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落實。如今,新區規劃體系和政策體系基本形成,大規模開發建設全面展開並取得標志性成果,白洋澱水質穩定達到Ⅳ類標准。

今年是雄安新區大規模開發建設向縱深發展的關鍵一年,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將堅持以項目為生命線,突出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推動一批標志性項目落地,加快形成新形象、建設新功能、發展新產業、聚集新人才、構建新機制,以高質量開發建設促進高標准承接疏解。

近期,雄安新區一批重點項目集中開工。乘著春風,這座未來之城正逐漸綻放光彩。↓↓↓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