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雄安新區一大批項目開工建設

【查看原圖】
容西片區配套市政道路管廊一期工程開工儀式現場。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供圖
容西片區配套市政道路管廊一期工程開工儀式現場。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供圖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1年02月19日21:17

人民網雄安2月19日電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個萬物勃發的時節,雄安新區一大批建設項目開工了。

記者從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獲悉,2月19日,容西片區配套市政道路管廊一期工程、雄安新區容東片區2號地塊項目、容東片區3號地塊項目、容東片區4號地塊項目(雄安國際酒店項目)、容東片區C組團養老中心項目、容東片區一級消防站建設工程(東)項目、容東片區教育設施配套項目(完全中學)、雄安郊野公園主場館精裝修工程、起步區1#水廠水源配套工程等多個項目在各施工現場舉行了開工儀式,標志著多個項目進入開工建設階段。

2021年,雄安新區將聚焦新區啟動區、起步區和容東片區、昝崗片區、雄東片區、容西片區等重點片區,全力推動重大基礎設施項目、城市公共服務項目、產業發展項目、生態保護項目、民生保障項目、防洪工程項目等建設,抓質量、促進度、保安全,確保項目如期建成、高質量竣工。

分享到: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