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石家庄市188家大中型商超恢復營業

石家庄市188家大中型商超恢復營業

2月19日起,地鐵全面恢復運營

2021年02月19日09:2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石家庄市188家大中型商超恢復營業

從2月18日石家庄市召開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1場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月17日0到24時,全市無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無新增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截至目前,除藁城區外,石家庄市其他22個低風險縣(市、區)的188家大中型綜合體、商場、超市全部恢復營業。

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石家庄市出台了15條具體措施,從優化政務服務、放寬經營條件、降低企業成本、提供融資支持等方面提供政策幫扶,推動商貿企業和批零單位盡快恢復正常經營。

截至目前,除了藁城區外,石家庄市其他22個低風險縣(市、區)的188家大中型綜合體、商場、超市全部恢復營業﹔橋西蔬菜批發市場等9家大型批發市場全部恢復營業﹔主城區具備開業條件的77家零售農貿市場全部恢復營業﹔全市60179家食品銷售單位全部恢復營業﹔全市外貿進出口企業復工復產1644家,復產率達到84.6%。

為滿足市民出行需求,自2月19日起,石家庄地鐵全面恢復運營。運營服務時間為6︰30-22︰00,1號線、2號線高峰時段行車間隔為6分30秒,平峰時段行車間隔為10分鐘﹔3號線高峰時段行車間隔為8分鐘,平峰時段行車間隔為10分鐘。工作日高峰時段為7︰00-9︰00、17︰00-19︰30,其余時段為平峰時段。非工作日高峰時段為9︰00-19︰30,其余時段為平峰時段。

在此提醒,廣大市民在乘坐地鐵時請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員測量體溫、查驗健康碼。購票時,請優先採用掃碼支付等非直接接觸方式購票。乘候車時,請盡可能與他人保持安全距離。(記者任學光)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