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向人民網網友拜年

2021地方領導賀新春

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向人民網網友拜年

2021年02月10日20:59  來源:人民網

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

人民網的網民朋友們:

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謹代表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向所有關心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的海內外各界朋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決策、親自推動的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三年多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河北省委、省政府認真履行主體責任,高起點規劃、高標准建設創新之城、智慧之城、綠色之城,天藍、水清、地綠的美好畫卷正在徐徐鋪展。

年輕的雄安,正是少年的模樣,稚嫩又充滿希望。2021年,我們將全面拉開城市框架,全面加快建設步伐,奮力打造新形象、建設新功能、發展新產業、聚集新人才、構建新機制。機遇和年華不容錯過,情懷與夢想值得珍惜,我們熱切期盼有志者的加入,真誠歡迎社會各界積極參與這座千年之城、未來之城的建設發展,共同譜寫雄安新區高標准高質量發展的華麗篇章。衷心祝願各位網友牛年吉祥、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夢想成真!

點擊查看更多領導賀詞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