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一國企招聘11名工作人員 2月1日起報名

雄安一國企招聘11名工作人員 2月1日起報名

2021年01月29日21:0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29日電 (李雪晴)據雄安新區容城縣人民政府網站消息,容城城市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1名,包括容城城市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招聘6名、其控股子公司容城城發設備租賃有限公司5名,報名時間為2月1日9:00至5日17:00,有意者可登錄容城城市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公開招聘網站(https://bdyouwei2021.ibaoming.net/)報名。

此次招聘聘用人員試用期兩個月,試用期間一般職員工資每月不低於3500元,副部長每月工資不低於5000元。試用期滿經考核能夠勝任的,簽訂聘用合同(試用期計入任職時間),工資待遇實行基本工資加崗位工資加績效工資制,一般職員工資每月不低於4400元,副部長每月工資不低於8000元,績效工資根據工作業績發放,並按規定繳納五險一金。

據了解,容城城市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是經雄安新區容城縣政府批准成立的縣政府直屬國有獨資公司,經營范圍主要有城市綜合開發、城市基礎設施及相關配套設施建設、運營、管理、土地整理開發、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房屋租賃、市政公用工程、基礎設施相關配套工程、房建工程、環境工程、綠化工程、道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的施工及養護、舊城改造、棚戶區改造、城中村改造、工程管理、咨詢、項目代建以及政府授權的其他業務。

容城城發設備租賃有限公司是容城城市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經營范圍主要有建筑工程機械與設備經營租賃、汽車租賃、農業機械經營租賃、集裝箱租賃服務、普通貨物道路運輸、平整場地工程施工活動、開挖土方工程施工活動、石方工程施工活動、土石方運輸工程施工活動,土方回填工程施工活動、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建筑物的拆除活動、廢舊機械設備拆除、房屋修繕、建材(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產品、金屬材料、金屬制品銷售。

詳情:

容城城市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公開招聘公告

容城城市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是經容城縣政府批准成立的縣政府直屬國有獨資公司。經營范圍主要有:城市綜合開發﹔城市基礎設施及相關配套設施建設、運營、管理﹔土地整理開發﹔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房屋租賃﹔市政公用工程、基礎設施相關配套工程、房建工程、環境工程、綠化工程、道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的施工及養護﹔舊城改造、棚戶區改造、城中村改造﹔工程管理、咨詢、項目代建以及政府授權的其他業務。

容城城發設備租賃有限公司是容城城市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經營范圍主要有:建筑工程機械與設備經營租賃,汽車租賃、農業機械經營租賃、集裝箱租賃服務﹔普通貨物道路運輸﹔平整場地工程施工活動,開挖土方工程施工活動,石方工程施工活動,土石方運輸工程施工活動,土方回填工程施工活動﹔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建筑物的拆除活動,廢舊機械設備拆除,房屋修繕﹔建材(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產品、金屬材料、金屬制品銷售。

根據集團公司發展需要,容城城市發展集團有限公司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1名。其中,容城城市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員6名,容城城發設備租賃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員5名,現將有關招聘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一)堅持德才兼備及“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堅持嚴格標准、統一聘用的原則﹔

(三)堅持根據需求、注重均衡的原則。

二、招聘崗位所需具體條件見《崗位信息表》,同時符合下列基本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縣外人員不承諾戶口遷入)﹔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三)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四)應聘人員年齡一般要求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部分崗位年齡放寬至45周歲(以上年齡計算截止日期為2021年1月29日)﹔

(五)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六)其他不得應聘情形。受到黨紀、政務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被開除公職的,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制定招聘方案、發布招聘公告、報名及資格審查、網上繳費、面試、體檢、公示、聘用上崗等步驟進行。

(一)報名時間:2021年2月1日9:00至2021年2月5日17:00。

(二)報名方式:採取網絡報名的方式,每一應聘者在指定網站隻能填報一個崗位。報名網址:https://bdyouwei2021.ibaoming.net/

(三)資格審查:對應聘人員網上報名登記表填寫信息進行資格初審。

(四)網上繳費:資格審核通過后的應聘人員進行網上繳費,考務費100元,繳費截止時間為2021年2月6日12:00。

(五)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應聘人員必須承諾履行《誠信承諾書》,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聘用資格,情節嚴重的記入誠信檔案。

    四、証件審核

繳費成功,進入面試的考生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另行通知)進行証件審核。考生須出具的証件和材料有:

(一)本人報名使用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

(二)畢業証、學位証原件、復印件及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

(三)在職人員需提供單位同意報考証明﹔

(四)崗位需要的其他証書原件及復印件。

經審核,符合條件的進入面試。如發現在網上報名時填報情況不實,不符合報考條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試資格。

五、面試

(一)打印《面試准考証》。証件審核通過的考生,登錄報名網站自行打印《面試准考証》,具體打印時間在報名網站另行通知。

(二)現場面試。面試時間、面試地點在報名網站另行通知。面試滿分為100分,採取結構化面談的形式進行,測試內容包括理論素養、專業知識、臨場應變能力、語言表達能力以及心理素質等。

(三)成績公布。面試成績在報名網站公布。

六、體檢

面試通過人員進入體檢環節。面試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考察考核的順序為:①院校畢業學歷層次高的;②符合報考崗位規定學歷畢業時間早的。

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

七、公示

面試成績面向社會公布,接受社會監督,公示期為七個工作日。對體檢、公示期間經舉報查實的人員,不予聘用,依次遞補。

八、辦理聘任手續

公示期滿后無異議的,按規定辦理聘用手續。試用期兩個月,試用期間一般職員工資3500+/月,副部長5000+/月。試用期滿經考核能夠勝任的,簽訂聘用合同(試用期計入任職時間),工資待遇實行基本工資加崗位工資加績效工資制,一般職員工資4400+/月,副部長工資8000+/月,績效工資根據工作業績發放。公司按規定繳納五險一金,個人部分由公司代扣代繳。其他具體事宜在合同中約定。咨詢電話0312-7907778

容城城市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9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