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郊野公園邢台園項目計劃4月底交工

雄安新區郊野公園邢台園項目計劃4月底交工

2021年01月29日14:59  

近日,邢台路橋建設總公司援建的雄安新區郊野公園邢台展園項目現場,呈現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目前,項目美容館、養生館主體已完成封頂,正在進行養護作業,主館正在進行混凝土澆筑作業。

“3月8日前,項目將完成所有場館主體及二次結構工程﹔4月24日前,完成室內外裝修、設備安裝及室外景觀園林工程﹔4月30日前,完成各項設備、設施調試、建設程序,達到交工條件。”現場負責人王甲甲介紹說,為將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降到最低,項目採用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全員加班加點24小時倒班施工趕進度。春節期間,他們將全員就地過年,嚴把工程質量關,確保按照規定的時間節點高效完成各項建設任務。

據悉,邢台展園項目位於雄安新區郊野公園西部片區,北鄰石家庄園,西鄰承德園,南側與保定園、邯鄲園隔河相望。以“中醫養生”為主題,以“治未病”為目的,打造中醫藥國醫館。項目佔地29畝,建筑面積5097平方米,總體布局沿襲中國傳統造園理念,以組團院落式布局手法,形成“一樓多館”的格局。展園包括了展覽、游玩、餐飲、住宿等各市通用功能和推拿、汗蒸、水療、美容等我市特有功能。

王甲甲說,邢台路橋建設團隊將積極與設計單位密切溝通,克服時間緊、任務重等一切困難。此外,他們認真做好組織施工,及時調整優化施工方案,確保施工組織設計的有效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保証高質量完成任務,再現邢台路橋“鐵軍”風採。(邢台日報)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