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雄安新區疫情防控宣傳工作並看望新聞工作者

張國華調研雄安新區疫情防控宣傳工作並看望新聞工作者

2021年01月13日23:05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調研雄安新區疫情防控宣傳工作並看望新聞工作者時強調

弘揚主旋律 凝聚正能量

為新區疫情防控和建設發展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人民雄安網1月13日電 1月13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新區疫情防控新聞宣傳工作,並看望採編一線新聞工作者。他勉勵各新聞單位和廣大新聞工作者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宣傳和輿論引導,生動展現新區進入建設發展新階段的工作成效。

張國華調研新區疫情防控新聞宣傳工作,並看望採編一線新聞工作者。劉向陽/攝

張國華先后來到中國雄安官網和人民雄安網,實地考察新聞採編運營一線,詢問採編人員的生活情況,聽取新聞工作情況介紹,感謝大家為宣傳報道雄安新區作出的積極貢獻。隨后,與中央、省級媒體駐新區分支機構及新區媒體主要負責人進行座談交流。

張國華調研新區疫情防控新聞宣傳工作,並看望採編一線新聞工作者。劉向陽/攝

在聽取大家發言后,張國華向各媒體長期以來對雄安新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奉獻表示衷心感謝,給予高度評價。張國華指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宏偉藍圖已經繪就,雄安畫卷正在鋪展,大規模建設如火如荼,希望各新聞單位和新聞工作者聚焦新區的“新形象、新功能、新產業、新人才、新機制”,充分發揮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進一步弘揚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座談現場。劉向陽/攝

張國華向駐雄安新區的新聞單位和新區相關部門提出四點希望。一是各新聞媒體要持續加大宣傳力度。緊緊圍繞雄安新區建設新進展,聚焦項目建設、生態治理、征遷安置、民生保障等重點工作,向全世界傳播雄安好聲音,講述雄安好故事,為重大國家戰略的順利實施助力加油。二是當前要著力宣傳好新區各項防疫措施。堅持凝心聚力正面引導,講述一線感人故事,強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營造萬眾一心抗擊疫情的輿論氛圍,凝聚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的強大正能量。三是強力推進媒體融合發展。充分發揮各媒體優勢,加強合作,通過理念、內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創新,共同打造新區新型傳播平台,讓黨的聲音傳得更廣、更深入。四是新區各級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加大對新聞媒體的支持和服務力度。建立健全溝通協調服務機制,為新聞媒體更好地開展工作創造良好環境。

新區領導田金昌、陳峰、王紀平、邊建國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