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到雄安郊野公園項目建設現場調研

張國華到雄安郊野公園項目建設現場調研

2021年01月13日08: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到雄安郊野公園項目調研時強調

堅持“雄安質量” 打造樣板工程

努力實現生態效益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多贏

人民網雄安1月13日電 1月12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雄安郊野公園項目建設現場進行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有關決策部署,堅持政府主導、市場化運作,高標准高質量建設“林為體、水為脈、文為魂”的郊野公園,打造生態樣板工程,努力實現生態效益、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多贏。

張國華到雄安郊野公園項目建設現場進行調研。劉向陽/攝

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郊野公園雄安主場館和有關城市展園項目現場,檢查主場館建設及疫情防控工作情況,並主持召開現場座談會,就進一步完善規劃設計、提升建設水平提出具體指導意見,研究部署下一步重點工作。

張國華到雄安郊野公園項目建設現場進行調研。劉向陽/攝

張國華強調,規劃建設雄安郊野公園,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建設生態宜居新城區的具體實踐,對改善新區生態環境、打造靚麗風景線意義重大。要嚴格做好建設工地疫情防控,強化人員管控和工地封閉管理,做好全員核酸檢測,確保建設者安全。要有序推進項目建設,不斷完善施工方案,強化項目質量、進度、安全監管體系,確保高質量建設城市展園。要精心做好綠化設計,科學選擇樹種和確定種植規模,確保三季有花、四季有綠、層次分明、豐富多彩,充分展現燕趙大地的文化、藝術和精氣神。要高度重視水系建設,完善水系調度系統,實現防洪、排澇、生態等多重功能統一。要提前謀劃好郊野公園的后續運營維護工作,確保可持續發展、不斷提升層次和水平。

座談會現場。劉向陽/攝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安慶杰、王紀平、張杰和容城縣政府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