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王東峰在雄安新區調研慰問

王東峰在雄安新區調研慰問

2021年01月01日18:56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王東峰在雄安新區調研慰問

王東峰在雄安新區調研慰問時強調

用心用情用力關心關愛廣大建設者

為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凝聚磅礡力量

許勤參加調研慰問

今天,在2021年新年的第一天,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雄安新區調研慰問,向元旦假期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廣大建設者表示節日問候,致以崇高敬意。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參加調研慰問。

1月1日,在2021年新年的第一天,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雄安新區調研慰問。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參加調研慰問。這是王東峰、許勤在容東片區再生水廠一期工程建設現場,聽取工程進展情況匯報,看望慰問一線建設者。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王東峰、許勤首先來到容東片區再生水廠一期工程建設現場,聽取工程進展情況匯報,看望慰問一線建設者,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王東峰指出,容東片區是雄安新區最早開始建設的重點區域之一,再生水廠是容東片區重要的基礎配套設施項目。廣大建設者始終堅持政治站位,自覺服從服務大局,在節日期間堅守工作崗位,舍小家、顧大家,付出了艱辛努力,取得了顯著成效。希望大家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牢記習近平總書記2021年新年賀詞要求,在新的一年裡繼續苦干實干、拼搏競進,努力創造更加優異的成績,為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月1日,在2021年新年的第一天,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雄安新區調研慰問。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參加調研慰問。這是王東峰、許勤在安置房建設現場,實地察看建設情況。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雖處寒冬,容東片區安置房項目仍在緊張有序推進,主體結構將於春節前全部封頂。王東峰、許勤來到安置房建設現場,實地察看建設情況,與建設者們親切交流。王東峰指出,容東片區安置房項目是民生工程,承擔著征遷群眾的安置任務,一定要保証質量,科學施工,發揮示范作用。希望大家繼續發揚優良作風,埋頭苦干、團結奮斗,確保安置房如期高質量完工,使征遷群眾按期回遷新居。同時要創新冬季施工方式,確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質量,努力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廉潔工程。王東峰、許勤還走進安置房樣板間,察看多種戶型的內部裝修情況,叮囑有關部門和建設單位自覺站在群眾的角度謀劃與推進工作,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精益求精,為征遷群眾營造良好的居住環境。

1月1日,在2021年新年的第一天,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雄安新區調研慰問。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參加調研慰問。這是王東峰、許勤在安置房建設現場,實地察看建設情況。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容東片區建設者之家集職工宿舍和配套服務設施於一體,為建設者提供溫暖舒適的生活和休息環境。王東峰、許勤先后到醫務室、食堂、宿舍等地,實地了解建設者的生活條件,關切地詢問大家還有什麼困難和訴求。王東峰指出,廣大建設者來自全國各地,為了服務千年大計、國家大事而聚集雄安,為新區建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新區和建設單位要用心用情用力關愛廣大建設者,經常走訪慰問,切實排憂解難。要把大家的生活安排好,使大家住得舒適、吃得可口,提供周到便利的服務,充分調動廣大建設者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凝聚磅礡力量。

1月1日,在2021年新年的第一天,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雄安新區調研慰問。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參加調研慰問。這是王東峰、許勤在容東片區建設者之家,實地了解建設者的生活條件。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調研慰問期間,王東峰主持召開河北省委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專題會議,聽取雄安新區重點區域、重點項目建設情況匯報,安排部署2021年重點任務。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袁桐利,省委常委、秘書長高志立,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副省長丁繡峰,省政府秘書長朱浩文參加活動。(記者四建磊)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