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東片區G2標段學校及幼兒園工程主體結構全面封頂

雄安容東片區G2標段學校及幼兒園工程主體結構全面封頂

2020年12月31日20: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31日電(李雪晴) 隨著最后一方混凝土澆筑完成,雄安新區容東片區G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G2標段學校及幼兒園工程主體結構全面封頂。這是雄安新區容東片區首個主體結構全面封頂的學校幼兒園項目,為下一步二次結構、機電安裝、精裝修、外牆施工、園林建設打下了堅實基礎。

封頂儀式現場。北京城建供圖

據了解,G2標段學校及幼兒園工程位於容東片區G組團東北側,總建筑面積約43600平方米,包括12班幼兒園與36班九年一貫制學校,是雄安新區率先啟動建設的學校幼兒園項目之一。

雄安新區容東片區G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G2標段學校及幼兒園效果圖。北京城建供圖

據北京城建雄安新區容東片區G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G2標段學校及幼兒園工程負責人介紹,該項目歷經汛期與冬施,克服了場地狹小、商混供應困難、勞動力緊缺、地下結構復雜等困難,並通過結構封圍、設置暖風機、混凝土岩棉被覆蓋等措施保証了冬施期間的施工質量,保障了現場施工進度。同時,項目全過程應用BIM技術,利用虛擬數字沙盤,實時演繹項目交付場景與建設標准。在施工階段,採用“雄安監理”APP,實現現場檢查記錄與實時上報,高效便捷地處理現場問題,保障施工現場的進度、安全與質量有機協調,確保每一道工序合理、質量可控。

雄安新區容東片區G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G2標段學校及幼兒園項目現場。北京城建供圖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