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舉辦扶貧產品產銷對接會 助力消費扶貧

雄安新區舉辦扶貧產品產銷對接會 助力消費扶貧

2020年12月30日22:2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30日電 (胡宇濃、何美萱)“雙節”將至,雄安新區扶貧產品產銷對接會(以下簡稱“對接會”)29日在位於容城縣永貴北大街的雄安新區消費扶貧專館舉辦,20余家新區參建單位通過“以購代捐”“以買代幫”等方式助力消費扶貧。

圖為雄安新區扶貧產品產銷對接會現場。人民雄安網 胡宇濃/攝

據了解,對接會上銷售的食品、農產品、工藝品、日用品、農副產品等五大類扶貧產品,均產自新區本土企業。“希望各參建企業在有需求的情況下,優先購買本地特產,助力新區消費扶貧工作。”會上,新區扶貧辦相關負責人真誠表示。

據了解,為進一步拓寬扶貧產品銷售渠道,新區扶貧產品售賣將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線上採購小程序將於元旦前上線,供各單位按需下單。

圖為雄安新區扶貧產品產銷對接會現場。人民雄安網 胡宇濃/攝

“我們能在建設工地開展公益展銷活動。”“玩具可以作為工人福利,為留守兒童送去祝福。”“郵政的‘愛心包裹’可以為供需雙方搭建運輸橋梁。”……各參建企業也積極為新區消費扶貧如何開展建言獻策。

圖為雄安新區扶貧產品產銷對接會現場。人民雄安網 胡宇濃/攝

此次對接會由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雄安新區扶貧開發和脫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共同舉辦。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