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發力新基建 央企京企牽手助力雄安建設發展

發力新基建 央企京企牽手助力雄安建設發展

2020年12月30日19:0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30日電 12月29日,中交雄安融資租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交雄安租賃”)與北京動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京動力源”)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順利在京舉行。雙方將圍繞智慧交通、大數據服務、綠色出行產業互聯網等新基建建設,進一步貫徹國家新基建戰略部署,助力雄安新區建設發展。

圖為簽約現場。北京動力源供圖

據了解,中交雄安租賃與北京動力源通過成立聯合工作組、建立項目庫,以“光儲充放換”一體化場站、智能疏散、智慧城市等建設領域為方向,創導綠色、智慧、高端產業發展,共同構筑新基建綠色出行“車-樁-路-網”全新生態圈,推進雙方在新、老基建“兩大基礎”設施建設領域的深度合作,最終協力實現“科技創新、綠色智能、產業融合”的新型生態圈,助力京津冀協同發展。

目前,雄安新區的規劃體系和建設體系基本搭建完成,進入大規模建設階段,大批市政基礎設施、道路、管廊、給排水、白洋澱治理、綠化建設項目陸續落地,給企業新技術新產品應用提供廣闊空間。本次戰略合作的順利簽訂,標志著北京動力源將加快在雄安新區智慧道路、智慧管廊、公共建筑、綠色出行、軌道交通等方面的戰略布局和投入,在新區的未來規劃建設中,提供領先的產品及定制化解決方案,為雄安新區基礎建設添磚加瓦。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