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詩話雄安”2020河北雄安新區詩詞誦讀大會將於明日舉辦

“詩話雄安”2020河北雄安新區詩詞誦讀大會將於明日舉辦

2020年12月24日17: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25日電 “詩話雄安”2020河北雄安新區詩詞誦讀大會將於12月25日19:30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多功能廳舉辦。

本次大會旨在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謳歌雄安新區建設者,繁榮發展新區的文化事業,助力新區發展大局。

大會將以詩歌朗誦的形式,搭配交響樂伴奏、古箏合奏,結合新區實際、圍繞新區建設、歌頌新區建設者,展現徐徐鋪展的雄安畫卷。屆時,國家一級演員、表演藝術家杜寧林,中國金話筒獎獲得者紀青雲,原總政話劇團、國家一級演員薛勇,配音演員吳俊全,主持人、歌手、新誦唱發起人吉雅瑞德,朗誦表演藝術家胡樂民等眾多文藝界大咖傾情演出。此外,東方交響樂團也將傾力加盟本次大會,為新區群眾帶來一場文化視聽盛宴。

本次大會由中共河北雄安新區工作委員會、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指導,河北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主辦,中國雄安官網、新區三縣融媒體中心承辦,中共雄縣縣委宣傳部、中共容城縣委宣傳部、中共安新縣委宣傳部協辦,並得到雄安集團黨委宣傳部、京津冀演藝產業基地的大力支持。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