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通知來了!雄安容城縣警務輔助人員招聘証件審核、體測時間和注意事項一覽

通知來了!雄安容城縣警務輔助人員招聘証件審核、體測時間和注意事項一覽

2020年12月21日17:2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21日電(何美萱)雄安新區容城縣招聘警務輔助人員証件審核、體測將於26日進行。逾期將按放棄處理。

以上是容城縣2020年公開招聘警務輔助人員網站發布的《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公開招聘警務輔助人員通知》中顯示的。証件審核、體測將於26日上午8:00在容城縣正義路河北容城博奧學校南門進行。應聘人員請攜帶身份証、畢業証、戶口本原件及復印件,應聘崗位所需的其他証明材料,退伍証、單位証明等原件及復印件。

需注意的是,此次証件審核、體測需全程佩戴口罩。入場須測量體溫,體溫正常並出示健康碼方可進入考場。

通知詳情: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公開招聘警務輔助人員通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