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報名已開始!雄安面向全國引進優秀校(園)長14名,實行年薪制解決編制

報名已開始!雄安面向全國引進優秀校(園)長14名,實行年薪制解決編制

2020年12月18日16: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8日電 雄安新區正面向全國引進辦學領軍人才,今天起開始報名。經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研究決定成立的新區第一所教育總校——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現面向全國引進優秀校(園)長14名,將解決編制及在新區工作期間住房。

據了解,此次引進的校(園)長包括幼兒園園長6名、小學校長4名、初中校長2名、高中校長2名。對引進的校(園)長,將實行聘任制、年薪制,並為引進人才解決編制、崗位及在新區工作期間住房。對符合新區高層次人才引進條件的,可按標准享受生活補貼等政策待遇。

容和教育總校是適應雄安新區教育定位和發展規劃的新型辦學主體,按照集團化管理模式創建,統籌管理雄安新區新建容東片區轄屬的32所新建學校,涵蓋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等學前教育和基礎教育全鏈條。容和教育總校將探索雄安教育模式,致力於打造成為應用新教育理念、教育模式、教育技術、教育機制的示范基地,為區域教育優質均衡發展提供樣板。

本次引進工作按網上報名、資格初審、提交材料、簡歷篩選、業績評審、考察、體檢、公示、辦理調動手續等程序進行。有意者可於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1月15日登錄“中國雄安官網—雄安政務版塊—人才招聘專區”報名(https://rczp.xiongan.gov.cn/),每人限報一個崗位。詳情可致電0312-5620817咨詢。咨詢時間為每天9:30-11:30、14:30-17:30。

公告詳情:

河北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2020年面向全國引進優秀校(園)長公告

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是經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研究成立的第一所教育總校,是適應新區教育定位和發展規劃的新型辦學主體,承擔容東片區新建中小學、幼兒園的運營管理。為促進新區基礎教育高標准、高質量發展,提升教育管理人才隊伍整體質量,發揮引領示范作用,容和教育總校現面向全國引進優秀校(園)長14名,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引進原則

堅持德才兼備的用人標准,貫徹民主、公開、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引進計劃

面向全國公開引進優秀校(園)長14名,其中幼兒園園長6名、小學校長4名、初中校長2名、高中校長2名。

三、基本條件

引進的優秀校(園)長應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思想政治素質好,遵守國家法律和法規,熟悉教育教學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2.具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中小學校長須具有中小學高級教師及以上職稱。

3.年齡48周歲以下,正高級教師職稱或獲得特級教師稱號的可適當放寬。

4.具有10年以上教齡,5年以上相應層次學校校級領導任職經歷,近3年內任相應層次學校現職校級領導。

5.具有市級及以上名校長、骨干校長、優秀校長相關榮譽或任職學校被評為市級及以上示范學校或同層次榮譽。

6.近5年內所參與的學校或個人教育科研成果,獲得市級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門或教研業務部門的表彰獎勵。

7.近5年年度考核均為稱職及以上。

8.身體健康。

9.未出現過違法違紀行為。

以上涉及年齡、教齡、任職時長等計算,截止時間為2020年12月31日。

四、政策和待遇

(一)管理模式

實行聘任制,每屆任期為3年。期滿考核合格,可以連任。

(二)薪酬管理

實行年薪制,薪酬結構包括基本年薪、績效年薪和任期激勵。

(三)激勵政策

1.解決編制和崗位。引進的優秀校(園)長按照有關規定辦理人事調動手續,納入新區教育系統事業編制和人事管理。調入前已獲得的教師資格、專業技術任職資格、特級教師稱號、勞動模范稱號等,經審核后予以確認保留。納入新區同類人才管理,享受同等待遇。

2.解決住房。為引進的優秀校(園)長提供周轉宿舍(或任期內提供租房補助)。符合條件的,優先安排租賃或購買政策性住房。

3.發放生活補貼。符合新區人才引進條件的,按標准發放生活補貼。

五、引進程序

1.網上報名

應聘人員應於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1月15日登錄“中國雄安官網—雄安政務版塊—人才招聘專區”報名(網址:https://rczp.xiongan.gov.cn/)。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咨詢電話:0312-5620817﹔咨詢時間:9:30-11:30,14:30-17:30。

2.資格初審

報名截止后3個工作日內對報考人員網上報名登記信息進行資格初審,對初審合格人員進行信息確認。

3.提交有關材料

通過資格初審人員對照資格條件,提交個人信息材料,主要包括:①河北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2020年面向全國引進優秀校(園)長報名登記表(須簽名承諾,未簽名者報名無效)﹔②有效居民身份証復印件﹔③學歷証書、教師資格証書、職稱証書復印件﹔④校長任職文件、學科骨干教師証明、業績証明材料和可提供的獲獎証書等復印件(非常重要,業績材料將作為評價依據之一,請完整提供)。

上述個人信息材料的復印件以特快專遞方式郵寄至:河北省容城縣雄安市民服務中心217室,郵編:071700,聯系人:王海東,聯系電話:0312-5620760。文字及相關証件復印件一式三份,使用A4紙打印或復印后裝訂成冊。提交材料的截止時間為2021年1月31日(以當地郵戳為准)前。

4.簡歷篩選

組織專家對應聘者的簡歷進行篩選,按照公平公正、優中選優的原則確定入圍業績評審人選。

5.業績評審

組織專家組對應聘者進行業績評審,包括材料評審和面試答辯(具體時間和地點另行通知)。面試答辯採取現場陳述、答辯等方式進行,必要時組織心理測試,心理測試結果作為聘用參考條件。業績評審按照學校類別設立最低控制分數線。

應聘者面試報到時須提供報名登記表、身份証、學歷証書、職稱証書、獲獎証書等証明材料原件,經審核屬實后退回。應聘者必須對所提供的所有材料真實性負責,如發現弄虛作假將取消面試資格,相關責任由應聘者個人承擔。

6.組織考察

根據業績評審成績確定考察人選。實地考察擬引進人選領導管理學校的能力、取得的業績和辦學思想、經歷視野、實干精神等。

7.體檢和公示

分崗位按引進人數1:1比例確定體檢人員名單,按照公務員錄用標准組織體檢。因體檢不合格造成崗位空缺的,依據業績評審排名依次遞補。對擬引進人選進行公示,為期5個工作日。

8.簽訂聘用合同,辦理相關手續。

六、有關事項

1.資格審核貫穿校(園)長引進工作始終,在任何一個環節發現報考人員存在提供虛假材料、偽造、編造有關証件和信息的情形,均取消聘用資格。

2.從報名開始到引進工作結束,請保持通信暢通。

3.本次校(園)長引進不收取報名費。

容和教育總校

2020年12月12日

相關鏈接:

中國雄安集團招聘45人 報名現已開始

雄安站面向容城縣退役軍人招錄輔警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