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第四批“河北省農產品質量安全縣”名單公示 雄安雄縣、安新縣在列

第四批“河北省農產品質量安全縣”名單公示 雄安雄縣、安新縣在列

2020年12月15日17:11  來源:人民雄安網
原標題:第四批“河北省農產品質量安全縣”名單 公示

人民網雄安12月15日電(何美萱) 據河北省農業農村廳消息,自2019年以來,第四批河北省農產品質量安全縣創建單位按照創建活動方案要求,積極開展創建工作,取得了明顯進展和成效。石家庄市的平山縣等59個創建單位符合“河北省農產品質量安全縣”要求。現對擬命名的第四批“河北省農產品質量安全縣”的創建單位進行公示,其中,雄安新區雄縣、安新縣在列。

公示詳情:

第四批“河北省農產品質量安全縣”名單 公示

自2019年以來,第四批河北省農產品質量安全縣創建單位按照創建活動方案要求,積極開展創建工作,取得了明顯進展和成效。經按照《河北省農產品質量安全縣考核與動態管理辦法》規定考核驗收,石家庄市的平山縣等59個創建單位符合“河北省農產品質量安全縣”要求。

為體現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加強社會各界監督,保証河北省農產品質量安全縣的質量,現對擬命名的第四批“河北省農產品質量安全縣”的創建單位(名單附后)進行公示,公示期為自公布之日起5個工作日。有關單位和個人可通過信函、郵件、電話等方式提出書面意見,說明具體內容和理由,河北省農業農村廳將跟進開展調查核實,並做出相應處理。

聯系電話:0311—86256530

郵箱:hbnyzlaq@163.com

河北省農業農村廳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

擬授予第四批“河北省農產品質量安全縣”單位名單

平山縣、深澤縣、井陘縣、高邑縣、贊皇縣、行唐縣、趙縣﹔懷來縣、尚義縣、沽源縣、懷安縣、陽原縣、下花園區、察北管理區、塞北管理區﹔營子礦區﹔北戴河區﹔路南區、路北區、海港開發區﹔安次區、霸州市、大城縣、文安縣﹔安國市、博野縣、阜平縣、曲陽縣、望都縣、高陽縣﹔黃驊市、滄縣、肅寧縣、南皮縣、海興縣、孟村縣、中捷產業園區、南大港管理區﹔桃城區、冀州區、深州市、景縣﹔臨城縣、任澤區、柏鄉縣、清河縣、新河縣﹔廣宗縣、大名縣、魏縣、臨漳縣、曲周縣、肥鄉區、永年區、復興區、叢台區﹔辛集市﹔雄縣、安新縣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