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首個環衛智慧管理平台建設啟動

雄安新區首個環衛智慧管理平台建設啟動

2020年12月15日09:0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新區首個環衛智慧管理平台建設啟動

近日,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雄安新區環衛智慧管理平台系統項目容東平台招標公告》,雄安新區將啟動環衛智慧管理平台系統項目容東平台建設。這是新區首個環衛智慧管理平台。

該項目主要包括與垃圾收集、處理、拆解及相關附屬設施硬件感知體系對接和智能環衛平台系統統籌設施建設。項目總投資約為1519.61萬元,開發周期為15個月。

根據公告,雄安新區在容東片區建設的這套環衛智慧管理平台,業務覆蓋人員信息業務、車輛管理業務、作業管理業務、設備設施業務、可視化數據業務等五大應用系統服務。平台將為市民提供日常所需的環衛服務功能,包括大件垃圾及可回收物上門回收服務、包裝押金收退服務、智慧公廁便民服務、環境問題反饋及評價服務、環衛知識宣傳、方便公眾參與城市環境問題反饋等。(通訊員王曉麗)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