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瓣瓣同心·攜手共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網絡主題活動在雄安新區正式啟動

“瓣瓣同心·攜手共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網絡主題活動在雄安新區正式啟動

2020年12月14日10:03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瓣瓣同心·攜手共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網絡主題活動在雄安新區正式啟動

圖為啟動儀式現場。杜正楊攝

今天上午,“瓣瓣同心·攜手共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網絡主題活動在雄安新區正式啟動。在接下來的兩天時間裡,由中央媒體和河北省屬網站記者、編輯組成的媒體採訪團,將奔赴雄安新區、廊坊霸州,共同見証這項重大國家戰略落地燕趙大地6年來的喜人變化。

圖為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副局長陳仁澤現場發言。杜正楊攝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也是京津冀協同發展中期目標節點之年。12月13日至14日,來自人民日報新媒體中心、新華社新媒體中心、中央電視台新聞新媒體中心、中國經濟網、光明網等16家中央媒體以及河北新聞網、長城新媒體集團等7家河北省屬網站的記者、編輯組成媒體採訪團,將深入雄安新區、廊坊霸州等地,通過實地採訪,生動展示京津冀地區協同發展六年來的巨大成績和生動實踐。

圖為中共河北省委網信辦副主任熊厚現場發言。杜正楊攝

此次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絡信息傳播局主辦,中共北京市委網信辦、中共天津市委網信辦、中共河北省委網信辦協辦。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副局長陳仁澤,中共河北省委宣傳部部務會成員、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主要負責人邊建國,中共河北省委網信辦副主任熊厚出席啟動儀式。河北省發改委黨組成員、副主任袁志剛,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峰分別介紹了河北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的情況。

圖為河北省發改委黨組成員、副主任袁志剛現場發言。杜正楊攝

圖為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峰現場發言。杜正楊攝

熊厚在致辭中說,京津冀協同發展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決策、親自推動的重大國家戰略。6年來,河北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規劃綱要》落地實施,有力有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防控疫情工作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效。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也是京津冀協同發展中期目標節點之年,本次啟動“瓣瓣同心攜手共進”網絡主題活動正當其時。希望網絡媒體的朋友們通過本次活動,立體呈現河北貫徹落實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的實踐舉措,全景展現河北百姓的幸福感、獲得感,營造在京津冀協同發展中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濃厚輿論氛圍。

圖為中共河北省委宣傳部部務會成員、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主要負責人邊建國向採訪代表團授旗。杜正楊攝

圖為啟動儀式現場。杜正楊攝

接下來兩天,媒體記者們將奔赴河北多地進行深入採訪報道,綜合運用圖文、短視頻、Vlog、H5、直播等全媒體形式,將燕趙大地穩扎穩打、攻堅克難、全面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的精彩故事分享給廣大網友。(記者孔思遠)

圖為啟動儀式現場。杜正楊攝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