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紀志明圍繞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主題宣講

紀志明圍繞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主題宣講

2020年12月12日11: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2日電 (王紅)近日,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在河北省人民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和雄安新區安新縣人民檢察院召開,河北省人民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黨組書記、檢察長紀志明作主題宣講。

圖為宣講現場。王紅/攝

紀志明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再學習再傳達,對貫徹落實全會精神進行動員部署。他指出,新區檢察機關工作人員要進一步深刻領會全會精神實質,准確把握核心要義,明確目標任務,確保五中全會各項決策部署在新區檢察機關落地見效,以實際行動助推“中國之治”再創新奇跡。

紀志明強調,新區檢察機關要對標對表“十四五”發展藍圖,立足雄安新區發展定位,強化檢察機關使命擔當,大力弘揚檢察精神,以檢察工作的高質量發展助推雄安新區的高質量發展。一是要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在法治軌道上推進新區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二是要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為新區高質量發展和構建新發展格局提供優質高效法治服務。三是要堅定不移維護社會和諧穩定,不斷增強新區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堅定不移推動“四大檢察”全面協調充分發展,奮力譜寫新區法治建設新篇章。五是要堅定不移推進檢察工作現代化建設,不斷提升檢察機關服務保障新區建設發展的能力和水平。

河北省人民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全體檢察干警,安新縣人民檢察院班子成員,安新縣駐村工作隊員、圈頭鄉及橋東村、橋西村干部參加了報告會。

(責編:張子怡、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