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劉光輝向雄安新區兩級法院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劉光輝向雄安新區兩級法院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2月11日14:3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1日電(王紅) 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11月25日在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召開,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劉光輝作主題宣講。

圖為宣講現場。王紅/攝

劉光輝圍繞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重要意義和《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中提到的目標和要求進行系統解讀,通過生動的案例闡釋了我國近年來取得的偉大成就。劉光輝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是新區兩級法院當前首要政治任務,要認真制定學習計劃,堅持領導帶頭學,全員跟著原原本本學、聯系實際學,通過多種學習方式,努力做到學深悟透、融會貫通。

劉光輝強調,新區兩級法院要學習貫徹好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中共河北省第九屆委員會第十一次全體會議精神,推進新區法院工作實現新發展。一是要在“學深弄透”上下功夫,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努力把黨中央、河北省委和新區黨工委確定的各項決策部署和工作貫徹落實到位,體現到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的實際行動當中去。二是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為實現新區“十四五”及二零三五年遠景發展目標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三是要在“改革創新”上下功夫,為推動法院工作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大動力。四是要在隊伍建設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質法院隊伍。

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全體干警、容城縣法院中層正職以上人員及全體法官共50人參加了報告會。

(責編:張子怡、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