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移動邀請用戶實地體驗了解智慧城市案例

雄安移動邀請用戶實地體驗了解智慧城市案例

2020年12月10日21:5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0日電(李雪晴) 雄安移動“優質服務體驗季 走進科技移動”主題活動10日舉辦,雄安移動相關負責人介紹了黨建工作開展情況以及在推動新區5G建設、智慧城市發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果,展示了雄安移動“優+網絡、優+產品、優+服務”方面的服務能力。

活動現場。李雪晴/攝

此次活動以“心級服務優+體驗為主題,邀請來自新區各行業的客戶代表參加。與會嘉賓參觀了“中國移動5G新型智慧城市實訓基地”展廳,全方位了解了智慧城市案例實景。隨后,雄安移動相關負責人向參與體驗的嘉賓授予“服務體驗官”証書。

活動現場。李雪晴/攝

據了解,今年以來,雄安移動開展了“走出去,講出來,敢承諾,必踐諾”系列活動,堅持用實際行動助力雄安建設,為新區百姓和建設者提供優質服務,打造“心級服務”口碑。

活動現場。雄安移動供圖

活動現場。李雪晴/攝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