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趙豐東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趙豐東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2月09日19:1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9日電 (胡宇濃)近日,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會在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容東片區指揮部及北京城建集團容東安置房B1組團項目部召開,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新區建設指揮部副總指揮、辦公室主任趙豐東作宣講報告。

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會。胡宇濃/攝

宣講會上,趙豐東圍繞深刻認識我國進入新發展階段的重大意義,准確把握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重點任務,牢牢把握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構想和重要著力點,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動員各方面力量團結奮斗等方面,結合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實際,深入淺出、全面系統地宣講解讀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趙豐東要求,要結合自身工作,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改革創新、奮發進取,切實把全會戰略部署轉化為干事創業的自覺行動,扎實做好新區各項工作。

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辦公室、容東片區指揮部和北京城建集團容東安置房B1組團項目部全體人員參加宣講會。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