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東片區G組團G3標段安置房項目主體結構全面封頂

雄安容東片區G組團G3標段安置房項目主體結構全面封頂

2020年12月08日09:15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容東片區G組團G3標段安置房項目主體結構全面封頂

12月5日,隨著最后一棟樓最后一層結構頂板混凝土澆筑完成,雄安容東片區G組團G3標段安置房項目順利實現主體結構全面封頂,這意味著項目進入二次結構裝修和機電安裝階段。

容東片區是雄安新區率先落實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支撐啟動區開發建設、探索新區創新開發模式的先行區,同時承擔著新區首批征遷居民的安置任務。容東片區安置房G3標段建筑面積38.7萬平方米,包括43棟安置房、1棟公寓,涉及2174戶居民搬遷安置。

承建單位中鐵建設集團嚴格對標新區和雄安集團的建設要求和施工標准,強化現場管理,精心組織施工,率先採用鋁合金模板建設體系,項目綜合利用BIM施工模型深化、場地布置模擬、可視化交底等技術手段,科學把控安全質量,對工程建設各個環節進行智能化管理,在保証工程質量的前提下縮短工期。(記者原付川)

(責編:張子怡、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