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加強工程質量全鏈條追溯管理

雄安新區加強工程質量全鏈條追溯管理

2020年12月08日09:06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雄安新區加強工程質量全鏈條追溯管理

從近日召開的雄安新區建設工程質量安全大會上獲悉,雄安新區將以當前建設工程質量安全形勢和存在問題為切入點,加強工程質量全鏈條追溯管理,持續開展質量安全檢查,重點加大對混凝土結構、二次結構施工、市政基礎設施工程中主體結構安全、冬季施工的監督檢查力度。

目前,雄安新區已經進入了塔吊林立、熱火朝天大規模建設時期。啟動區、昝崗片區、雄東片區項目建設各項工作扎實推進,K1快速路、西側干路等路網項目即將驗收,容東安置房等項目將面臨交付使用。同時,當前進入冬季施工,各項工作時間緊、任務重,更是對項目質量安全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對此,新區將強化獎懲機制,推動安全生產風險分級管控及隱患排查治理雙重防控體系建設,嚴格責任落實,以更加嚴格的標准、更加有效的手段,強力推進建設工程質量安全各項工作,確保高標准、高質量做好新區規劃建設工作。

截至目前,雄安新區范圍內共有在建施工工地262個,建設者已超12萬人。(通訊員王曉麗)

(責編:張子怡、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