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在容城縣調研雄安郊野公園項目

陳剛在容城縣調研雄安郊野公園項目

2020年12月07日22: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陳剛在容城縣調研雄安郊野公園項目時強調

充分發揚“工匠精神”努力創造“雄安質量”

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雄安郊野公園建設

人民網雄安12月7日電 12月6日,河北省委副書記,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在容城縣調研雄安郊野公園項目建設情況。他強調,要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系列重要講話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充分發揚“工匠精神”,努力創造“雄安質量”,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雄安郊野公園各項建設任務。

在雄安郊野公園項目建設現場,陳剛深入詢問了各市(地)分園手續辦理、施工組織、建設進度等情況,並現場查看了郊野公園冬期施工作業情況。陳剛強調,要把高標准、高質量要求貫穿項目建設全過程和各環節,對各項工作嚴格把關、精益求精,特別要高度重視冬期施工質量安全,以最科學周密的施工方案、最穩妥有力的施工技術、最嚴謹細致的施工管理,把雄安郊野公園建成精品工程、樣板工程,打造成雄安新區的亮麗名片。要加強各市(地)工作協調聯動,統籌考慮、超前謀劃場館裝修、市政配套等后續工作,細化分解任務,建立工作台賬,明確時間表、路線圖、責任人,確保按時序推進各項工作。要加強道路、水、電等方面保障,通過綠色節能方式推進建筑垃圾再利用,保護好具有文化傳承意義的古樹名木,加強郊野公園周邊配套和景觀提升,讓新區北部生態互聯互通,形成優美的風景畫卷。

在雄安郊野公園臨時道路建設現場,陳剛實地查看臨時道路建設進展情況,聽取相關工作人員匯報。陳剛指出,臨時道路建設事關雄安郊野公園工程建設全局,要秉持經濟環保、高效利用的原則,做好臨時道路與公園道路的統籌規劃、交通銜接,加快施工進度,盡快形成通行能力,為加快推進郊野公園建設提供交通保障。

新區領導王紀平,規劃建設局及雄安集團有關負責同志,容城縣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調研。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