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全國交通安全日”雄安開展系列活動 讓群眾知危險會避險

“全國交通安全日”雄安開展系列活動 讓群眾知危險會避險

2020年12月02日21:4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2日電 雄安新區“知危險會避險 安全文明出行”主題活動在“全國交通安全日”舉行,新區三縣通過形式多樣的活動讓交通參與者感知、感受交通違法行為危害,增長交通安全知識。

圖為容城縣活動現場。雄安新區公安局交巡特支隊供圖

在雄安新區公安局交通管理與巡特警支隊統一部署下,三縣交警大隊以主題發布、主題宣講、主題展演等形式在雄縣政府廣場、容城縣新容花園廣場和安新縣白洋澱文化廣場等人流密集地開展活動,提醒廣大群眾要進一步強化安全防范意識,從細節入手,細致排查身邊隱患,真正做到“知危險會避險”。

圖為安新縣活動現場。雄安新區公安局交巡特支隊供圖

活動中,民警現場解答了群眾關心的交通事故預防和處理問題,解釋了事故處理流程。針對大家關注的“哪些道路最危險?”“哪些時候易發生事故?”“哪些違法行為最易導致交通事故?”,民警進行了重點宣講,幫助大家了解不同的出行方式可能面臨的安全風險,進而懂得如何規避和自我防護。

圖為雄縣活動現場。雄安新區公安局交巡特支隊供圖

雄安新區公安局交通管理與巡特警支隊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活動推動交通安全公益宣傳機制化、規范化、常態化,吸引更多人和公益力量參與“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活動,在新區形成遵規守法,爭做文明雄安人的良好氛圍。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