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位置定了,雄安將新建一處公交首末站

位置定了,雄安將新建一處公交首末站

2020年12月01日10:2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日電(張子怡) 雄安將在雄東片區新建一處公交首末站,計劃2021年1月30日開工,2021年8月30日竣工。這是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的《雄東片區A社區公交首末站工程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以下簡稱“公告”)中獲悉的。

根據公告,新建的公交場站位於雄東片區最北部的A1-05-04地塊,佔地面積0.81公頃,預計總投資3107.02萬元。

該場站建設內容包括公交首末站1棟,總建筑面積1999.5平方米﹔規劃用地面積 8080.5 平方米的室外工程,含道路廣場、景觀綠化、景觀綠籬、綜合管網、停車區、景觀廊架、箱式變電站(充電樁用)、電動伸縮大門等。

雄東片區A社區是雄安新區安置房項目之一,建成后將主要解決周邊區域拆遷居民的安置問題,並在教育、醫療、出行等方面為百姓提供高品質公共服務。

公告詳情:

《雄東片區A社區公交首末站工程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