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承德銀行河北雄安分行揭牌

承德銀行河北雄安分行揭牌

2020年11月25日16: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25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11月24日,承德銀行河北雄安分行揭牌暨銀企簽約儀式舉行。揭牌儀式上,承德銀行副行長、河北雄安分行行長分別與國網雄安金融科技集團、銀聯數據服務有限公司、廣發基金等新區有關企業簽約。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吳海軍,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局長於國義,承德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振廷參加揭牌儀式。

承德銀行河北雄安分行揭牌暨銀企簽約儀式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牛思佳 攝

吳海軍表示,承德銀行作為全國首批獲准在新區設立分行的城商行,今天正式開業運營,充分體現了承德銀行對新區價值的深刻認同和對新區未來發展的堅定信心。希望承德銀行抓住新區大規模開工建設和金融科技創新中心建設的重大機遇,加大對新區資源傾斜,全力推進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發展,率先布局最前沿的產品技術和服務模式,將新區作為承德銀行創新發展的基地,在金融科技創新、支持中小企業發展、金融服務民生等領域深耕細作,打造城商行服務地方發展的高質量樣板。

王振廷表示,承德銀行將抓住雄安新區全面深化改革和擴大開放的重大歷史機遇,立足新區、扎根新區、服務新區,以務實的態度、誠信的理念、優質的服務、優良的業績,為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和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作出積極貢獻。

承德銀行河北雄安分行揭牌暨銀企簽約儀式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牛思佳 攝

據介紹,承德銀行以服務實體經濟,促進中小微企業成長為發展特色,截至2020年10月末,全行資產總額達1500億元,共設分支機構100家、1家村鎮銀行,員工總數1587人,初步形成了覆蓋省內7個地市及雄安新區的金融服務網絡。承德銀行河北雄安分行將緊緊圍繞雄安新區綠色、創新和智能的發展理念,計劃在新區打造承德銀行高端人才中心、創新研發中心和資金運營中心,以雄安新區的高質量發展帶動銀行的高質量轉型,為促進新區普惠金融、綠色金融、科技金融發展做出貢獻。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