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外圍路網首條建材快速通道竣工通車

雄安新區外圍路網首條建材快速通道竣工通車

2020年11月24日15:4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雄安新區外圍路網首條建材快速通道竣工通車

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消息,24日,由中鐵十二局集團承建的S333省道容東至S042改線段工程完成竣工驗收並全線通車,標志著雄安新區新建首條大規模建筑材料運輸通道被打通,與正在建設的另外15條公路干線形成“越織越密”的外圍路網。

雄安新區外圍路網首條建材快速通道竣工通車。馮學亮/攝

S333省道容東至S042改線段工程位於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啟動區東部,是串聯容西片區、容城組團、容東片區、大營等區域的東西向骨干道路,全線總長6.35公裡,採用雙向六車道一級公路標准,路基寬34米,設計速度80公裡/小時。

由中鐵十二局集團承建的S333省道容東至S042改線段工程完成竣工驗收並全線通車,標志著雄安新區新建首條大規模建筑材料運輸通道被打通。馮學亮/攝

中鐵十二局集團稱,為完善雄安新區與外部連通的公路網,同期新建共有16條骨干道路,其中S333省道、安大線、容易線3條公路為雄安新區建材運輸快捷通道。S333省道容東至S042改線段實現竣工通車,建材運輸車輛即可從外部直達雄安容東片區起步區,最大限度消除材料運輸車輛對新區交通干擾及環境污染,加快了雄安宜居宜業綜合性功能區的建設進程。(記者 周音)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