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學雷鋒志願服務校企共建基地在雄安新區安新縣揭牌

學雷鋒志願服務校企共建基地在雄安新區安新縣揭牌

2020年11月19日18:0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19日電 學雷鋒志願服務校企共建基地(以下簡稱“學雷鋒志願服務基地”)11月19日在雄安新區安新縣揭牌,今后將為新區群眾生產生活提供幫助和支持,助力雄安新區建設發展。

揭牌儀式現場。崔利杰 攝

據了解,學雷鋒志願服務基地由雄安新區光明學校與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責任公司共同建立,旨在傳承和弘揚雷鋒精神,以堅持黨團工作共建、人才隊伍共育、創新項目共推、協調機制共聯、精神文明共促為原則,進一步探索和搭建新區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實現互幫互助、協同發展。

全國抗擊新冠肺炎先進個人、雷鋒班原副班長李峰威為雄安光明雷鋒服務隊授旗。崔利杰 攝

揭牌儀式上,雄安新區光明學校授予全國抗擊新冠肺炎先進個人、雷鋒班原副班長李峰威“德育校長”聘書。李峰威為雄安光明雷鋒服務隊授旗。

“學雷鋒志願服務基地是安新縣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的新品牌,標志著安新縣志願服務活動邁上了新台階,將對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培育以及安新縣精神文明建設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安新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說。

“雷鋒精神,薪火相傳!我們將發揮企業優勢,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和學校人才培育能力,擴大志願服務影響,努力讓志願服務為雄安新區精神文明建設貢獻力量。”中建-大成公司有關負責人說。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