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2020年“創客中國”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資源對接會舉辦

雄安新區2020年“創客中國”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資源對接會舉辦

2020年11月19日14:1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19日電 (胡宇濃)雄安新區2020年“創客中國”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資源對接會(以下簡稱“對接會”)日前在雄安綠地雙創中心成功舉辦,旨在搭建起政府與創業項目、創業項目與創業項目、創業項目與投融資機構的橋梁,實現創業項目與投融資機構、眾創空間孵化器等服務機構的對接。

雄安新區2020年“創客中國”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資源對接會。雄安綠地雙創中心供圖

此次對接會由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主辦,河北雄安輔良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和雄安綠地雙創中心承辦。各參賽項目負責人、雄安新區優秀企業代表及來自北京、天津的優秀創業項目人,國家電投集團雄安能源有限公司、中國建設銀行容城支行、中銀富登村鎮銀行等多家投融資機構負責人,啟迪之星·雄安未來城市創新中心、雄安坤雄科創園、雄安晨啟創業孵化基地、京陽盤古眾創空間等6家孵化器及眾創空間負責人參加對接會。

雄安新區2020年“創客中國”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資源對接會。胡宇濃/攝

可“變身”為褲子、被子的“冰焰原創戶外羽絨裝備”,任丘市兆龍蘆葦工藝專業合作社的點燃無明火的蘆葦梗處理技術,“水性石墨烯漿料技術及其應用”“直流智能保護系統”“康潤星穴位貼敷”“智能垃圾處理項目”“腳踏式污染清理裝置”等項目當天進行了路演,全面展示了項目情況、產品設計及服務需求。與會投融資機構、眾創空間孵化器及企業代表就投融資、企業宣傳、企業服務、創業孵化等與項目負責人進行了對接。

可“變身”的戶外羽絨裝備路演。雄安綠地雙創中心供圖

“今天不光推廣了項目,也結識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與投融資機構的交流為我下一步發展指明了方向,讓我在創業路上更有勁了。”項目責人李建光說。

對接會現場。輔良商務服務中心供圖

(責編:張子怡、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