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2個名額 北京疏解企業在雄安創辦職業培訓學校招人

22個名額 北京疏解企業在雄安創辦職業培訓學校招人

2020年11月18日19:4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18日電(李雪晴) 記者日前獲悉,雄安一方職業技能培訓學校招聘22人,其中,教學副校長1名,教務主任1名,專職教師6名,教學助理6名,美工編輯2名,市場外聯2名,財務行政2名,兼職保潔2名。報名聯系電話19801990066、0312-6155335轉8009。

此次招聘除副校長及高管工資面議外,其他聘用人員基本工資3500至5000(視工作能力),並根據表現發放優秀員工獎每月50、特殊貢獻獎每月80,統一繳納五險(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工作每滿兩年以上,根據工作完成質量和表現,優秀員工每兩年上調一次工資。

據了解,雄安一方職業技能培訓學校是北京疏解企業在雄安新區創辦的首家職業培訓學校,可在新區全域范圍開展職業培訓,培訓職業(工種)包括電子商務師、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計算機操作員等8個專業。

詳情:

雄安一方職業技能培訓學校招聘公告

一、招聘崗位:

1、教學副校長:1名

工作職責:負責學校全面教學及管理工作,教學研發、課程體系設置等工作及其他有關工作。負責對外交流、學術會議、上級檢查等。學校各項安全管理工作。

2、教務主任: 1名

全面管理學校日常教學、教務工作、教師管理協調等管理工作。

3、專職教師: 6名

負責教學、教學大綱編寫、課程研發、授課。

4、教學助理 :6名

工作職責:協助班主任組織開班結業、管理學員、檔案文件管理、負責相關管理機構報送開班、增項、結項等相關工作、其他臨時工作。

5、美工編輯: 2名

負責新媒體、官網、多媒體教學設備等維護、管理。

6、市場外聯 :2名

工作職責:聯系政府各職能部門、與教學有關的外部聯系工作、市場拓展、招生、就業上崗並負責與用工單位接收對接等事務、其他臨時工作。

7、財務行政 :2名

工作職責:財務出納、人力資源、內部協調、公共關系、公文寫作呈報等工作,辦公室等有關工作、其他臨時工作。

8、兼職保潔:2名

負責打掃教學樓1至3層衛生、包括會議室、辦公室、洗手間、庫房、實訓室等,其它臨時工作。

二、招聘條件:

(一)基本要求

1.工作經驗2年以上、退伍軍人、未就業大學生、失業轉崗待業者、 退休、專兼職均可﹔

2.相貌端正、身心健康,表達能力強﹔

3.有抗壓、抗挫能力,誠信正能、無犯罪記錄﹔

4.具有高中(中專、職高)及以上學歷﹔師范學校畢業優先 ﹔

5.服從大局和工作需要安排﹔

6.熟悉熟練辦公軟件操作﹔掌握公文書寫 、文字功底好優先﹔

7.自願接受公司關於新員工上崗培訓,包括企業文化、員工品德素養、專業技能培訓和時間安排﹔

8.年齡25周歲至45周歲,有職業教育工作經歷或本科學歷優先聘用(資深職業教育工作者可適當放寬至50周歲)。

(二)工資待遇

1.副校長及高管工資面議,試用期3個月,其他職員基本工資3500,試用期按國家規定80%取酬,試用期滿正式簽勞動合格后,基本工資3500至5000(視工作能力),並根據表現發放優秀員工獎每月50、特殊貢獻獎每月80。提成另計(根據工作任務完成)異地工作午餐補助。工作每滿兩年以上,根據工作完成質量和表現,優秀員工每兩年上調一次工資,按照基本工資不同程度上調5%至10%,車補其它福利提成公司另有規定(見員工手冊) ﹔

2.統一繳納五險(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個人應繳部分由個人工資代繳代扣。

(三)招聘程序

1.報名資格審查、體檢(健康証),筆試、能力測試、面試﹔

2.報名材料:本人簡歷、身份証 、畢業証、學歷証明等相關資料原件復印件2份、近期1寸藍底免冠照片2張﹔

3.筆試:公文寫作、新媒體制作、新聞工作簡報文字等能力測試﹔

4.能力測試:工作能力、場景現場模擬測試、具體事務交辦參與、測試綜合反應能力﹔

5.面試:儀容儀表舉止、語言表達能力、綜合分析能力、個人素養才藝等考核﹔

6.工作地點:河北雄安三縣,安新、雄縣、容城。

聯系人:宮真美

垂詢電話:19801990066、0312-6155335轉8009

學校總部辦公地址:雄安新區雄縣雄州路373號

雄縣招生辦電話 :

13230642680 高凡舒老師

學校安新招生辦電話:

13930291718 馬文勇老師

學校容城招生辦電話:

19801990066 宮真美老師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